再充一分在座一人五百

。。

斯哈观影体

  斯内普挎着一张脸坐在波特旁边。

  是的,右边是个邓布利多的黄金男孩波特,左边是个该死的詹姆斯波特。

  老蝙蝠已经捏碎了两个酒杯了。

  韦斯莱双子在用一个金加隆打赌在多久以后会牺牲第3个杯子。

  莉莉在小波特旁边逗小外孙,她看起来格外喜欢这个小斯内普。

  斯内普/詹姆斯:醋。

  莉莉甚至都没这么对过我!

  莉莉:你们都多大了┐(´-`)┌

  过了一会儿,那块幕布逐渐亮了起来。

  

(詹姆斯,一个不管做什么都不会ooc的男人。)

  (追不到莉莉西里斯在里面有很大的功劳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)

  (斯教:我为此付出了太多。)

  (莱米都无语了( ˝O˝ )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恩:“哈利?不对……lili?这是詹姆斯叔叔?!!”

  莉莉:哦,怎么把这一段放出来了……

  詹姆斯: Lily look at me.!

  这货非但没有尴尬,反而还高兴的跟个小天狼星一样。

  

( Snap:哦,这货,我只不过在和莉莉做魔药实验而已)

  (詹姆斯:兴高采烈)

  罗恩:第1次看见会喷水的老蝙蝠。

  

(蛙趣,少爷居然如此可爱)

  (!父亲,我允了马家庄大公子的婚事了!!我要嫁给这男人!)

  (什么马家庄,明明是马粪国太子(* ̄rǒ ̄)抠鼻屎)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:什么马家庄?!!马粪国是什么鬼!!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  卢修斯:除你族谱!

  (有人记得吗?)

  (嗯?)

  (马少爷的演员甜汤演过一个剧,里面他带着两个红毛“韦斯莱”读书)

  (hhh 记得记得)

  (难道就是那个反派是一个波特的那个剧?)

  (《 前 世 的 孽 缘 》)

  (完 全 合 理)

  詹姆斯:“儿子干得漂亮!早就看马尔福不顺眼了。”

  卢修斯:………………已无语,勿Q。

  https://8.25 LjC:/ 高清群像,一眼万年# 哈利波特 # 魔法世界 https://v.douyin.com/j5VeYGU/ 复制此链接,打开Dou音搜索,直接观看视频! (嗷嗷嗷,这得是现场拍的吧)

  (?说实话,斯教到底开了多少磨皮)

  (斯内普:不管你是哪个学院的格兰芬多扣50分)

  (抱歉我是蛇院的hhh)

  (也不高清啊[尬笑]我都摸不到斯教的脸[舔屏][舔屏][舔屏])

  众人:说实话,我们也想知道这到底开了多少磨皮,能把一个老蝙蝠变成一个亿万少女梦中情。

  (我现在仍然记得,电影与原著的参差。)

  (比如……)

  (火焰杯?)

  (hhhh笑死了艹)

  (原著:邓布利多平静的说

电影:直视我!崽子!)

  (我去楼上怎么不说崽种(狗头))

  (波特,是不是你把名字投进了火焰杯,是不是你!波特,钻心剜骨!钻心剜骨!!!阿瓦达索命!!!!!![看])

  波特:瑟瑟发抖。

  (书里面:你有把名字放进火焰杯吗?

电影里:阿瓦达啃大瓜!)

  (嘿嘿:阿布思 食死徒 邓布利多)

  (冲击力挺大的。

  哈利:我觉得我需要未成年保护法。)

  屏幕外的:确实很大。

  哈利……他悄悄的看了一眼台上的邓布利多。

  罗恩,罗恩感觉不对劲,“兄弟,为什么你参加了火焰杯还是未成年?”

  他这么提了一嘴,众人才发觉不对劲。

  火焰杯的年龄限制是17,这个年纪也是巫师界的成年岁数。

  所以他未来到底是怎么骗过年龄限制的?

  哈利:我承受的太多不可承受的。

  他的手下意识的抓着抓旁边,然后摸到了一块布料,拧紧。

  然后就和旁边的老蝙蝠对上了眼。

  哈利:SOS

  谁知道他什么都没做,甚至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重重的喷了一下鼻涕,然后扭头了。

  他默认允许了。

  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他并没有放手,只是悄悄的,再悄悄的多了一点布料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